魅影鸿沉

不要走在我的前面,因为我未必会追上你。 不要走在我的后面,因为我未必会让你追上我。 让我走在你的身边,让我们成为朋友一起向前走

好多天了,休息了这么久但还是感到一种来自内心的疲惫,倦怠,沮丧,所有开心的不开心的往事一幕幕轮流上演曾经的多少人,多少情,多少事早已酝酿成酒,醉了自己,也伤了自己。其实知道自己经历的没有任何人多,为什么自己却这样的疲惫呢?倦怠呢?沮丧呢?常常自问,没有答案。

心里很伤感,总是在期待着什么,常常想自己真的很累,总是在思索,思考的边缘里纠缠,纠结,走不进岁月留给自己的成熟。常常觉得自己还不够成熟,我已经十九岁了,莫非还长不大吗?是不是我不想面对如今的自己,使我还沉浸在童年时代的欢笑中?

其实,好怀念以前的快乐时光,虽然有时也会有烦恼和哀愁,但毕竟曾经真的快乐过,潇洒过。不象现在,越长大就越感到寂寞彷徨,终日郁闷不乐,满面的失落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好想一个人,静一静,关上门,光上窗,关上所有这个世上的关联。然后,把自己丢在一个角落里,尽情的吐露积压在心里的闷气。

一直以为自己是多么的坚强,最后还是要跌倒,就连爬起的力气都没有。伤感的我,只能在伤感中度过,真正的我还是那么的渺小。回头看看走过的路,除了悲哀就剩伤感,原来伤感,真的来自于自己的内心深处。 为什么我会这么容易被你影响呢?我不要!我不想活在你的影子下。你就像太阳,而我就是围绕着你的地球。想多靠近你一点却又怕你的冷漠烫伤了我,想离你远一点却又想关心你多一点。我好痛苦,好挣扎。何时我才能活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我问我自己。

你不在的世界,我曾关掉所有关于你的一切,可是暖暖的梦,有使我一次一次明白,自己的位置,既然选择了,就要走下去。我不想看到花的凋谢,不想看到你的背影,转身,更不想失去你。感叹,感叹自己的无能。感伤,感伤自己不够洒脱。我恨,恨自己不够坚强。

就算,我痛了,哭了,恨了,那又怎样,只剩下淡淡的、淡淡的惆怅。夜深了,一个人静静地坐着,还是用心体会身边的每一次幸福吧,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有人渴望白天,白天的炫烂有人拒绝夜晚,夜晚的清冷 但是其实,闭上眼睛世界与己无关

My sou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About this blog

2010年。记得一些人。一些事。
2011 就让时间像这场雪一样。把所有的痛,埋掉吧!!!

About Me

Sibu, Sarawak, Malaysia
一直那样的简单 简单的总会让人不经意的看穿;一直那样的执着 执着的总会让自己不经意的受伤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