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鸿沉

不要走在我的前面,因为我未必会追上你。 不要走在我的后面,因为我未必会让你追上我。 让我走在你的身边,让我们成为朋友一起向前走

窗外的雨还在下着,丝毫没有要停得意思,其实,停不停又有什么关系,我已没了知觉,又如何能感觉得到凄凉。刚才看了一部戏“In Time” Justin Timberlake 主演的,蛮不错看的说,故事题材很新颖。讲述的是关于时间,当你只能活一天是一天的时候,你会想


做什么呢?当你还有一千年期限,你的心态又是什么呢?“live forever or die trying”


现实中,时间是公平的,给你未来的期盼,也给你留下了曾经的过往,不论是你迷茫的未来,还是你心酸的历史。时间,支配着我们的生活,但是我一直寻找它的痕迹。时间可以让人成长,也可以让人受伤;时间会给你经历,也会有抹不去的辛酸。

终会有一天,在岁月的宽恕下,成长如期而至。我们的生活里有彼此,彼此属于各自的生活,我们不只是为自己过活。时间的河流联系彼此,让我们重聚在一起,就像从没有受伤过,就像真的没有失去过。

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好好的珍惜自己的那几十年的光阴吧。希望我们都能微笑的走到人生的尽头,点滴的走出时间的尽头。 记住:“要嘛精彩的活着,要嘛赶紧的死去!!”

My sou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About this blog

2010年。记得一些人。一些事。
2011 就让时间像这场雪一样。把所有的痛,埋掉吧!!!

About Me

Sibu, Sarawak, Malaysia
一直那样的简单 简单的总会让人不经意的看穿;一直那样的执着 执着的总会让自己不经意的受伤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