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鸿沉

不要走在我的前面,因为我未必会追上你。 不要走在我的后面,因为我未必会让你追上我。 让我走在你的身边,让我们成为朋友一起向前走

说实话今晚我没想要写点什么的,我也有些日子没写了。人是不是越长大越成熟?这句话或许没能应验在我身上。发觉自己越大越没用,越自卑。前些日子,回到了卫理可我却没有勇气向前踏进一步,不是因为怕面对她而是怕面对整群中六生。似乎人都变了,变的熟悉而又陌生在他们面前,我会感到忐忑不安,不知为何。是自卑心在作祟吗?总觉得自己输了他们一节。人家读的是全世界公认的中六文凭,而我呢?却跑去读什么垃圾学院。课业又没别人特出,又不是运动健将,我什么都不是就是半天吊罢了。想想学到了什么?学了多少专业知识?有了多少证书?有了多少可以向人炫耀的证书?我什么都没有如今我感觉自己好像窝囊废!

不明白,我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好像从来都不曾了解过自己,不曾掌控过自己的性格,双重的性格,一如阳光开朗,一如阴暗晦默,没有勇气面对现实的是我,对于现境豁然一笑的也是我!从来都觉得自己很无能,觉得很没出息,该争取的不敢去争取,该放手的又放不下。总是在现实与梦想中徘徊,反复的将希望寄托于明天,放任今天的自我;一次次为自己找更多的理由,把一切都当成理所当然;原来一直以来拿不起的只不过是自己的心而已;一直以来放不下的只不过是自己不愿意罢了。

我想我是同龄人中的落单者,我与他们仿佛格格不入。看着他们为家人分担苦恼,而我却依旧让家人苦恼。看着他们为未来奋斗,出外做兼职希望能早点融入这个社会,挑战现实;我却躲在角落一个劲的抱怨现实太可恶,做人太辛苦。是我在逃避,是我一直不愿面对。我一直不愿面对的事,其实只是不想承担其中的责任,只是单纯的想要被照顾。我突然觉的自己好不懂事,明明可以为自己的家出一份力,却迟迟犹豫,怕太累,怕太苦。我现在才发现我的价值观已经严重失衡。没见自己如何努力奋斗。我一点也不喜欢现在的自己,讨厌自己的伤感,脆弱,堕落我要学会转身离开,纵然不那么潇洒了不再哭泣 不再软弱,不再卑微,不再等待

其实觉得最失败的莫过于在爱情路上的坎坷。人的一生需要爱情来滋润因为我们需要爱,需要爱的关怀,需要爱的慰藉。希望当自己受伤时,可以有爱陪在身边。费尽力气的我终于敲碎了那透明的玻璃,看到近在咫尺的爱,再苦再累也值。当我伸出布满艰辛的双手触摸爱时,却发现,自己的双手竟然能够穿透爱,爱竟然是透明的。看着透明的爱,想着自己的艰辛,想着自己曾为了这虚拟的字努力过其实我很难过, 有种像心被掏空了。


一直以来我所追求的也许是那透明的,我对你的追求你又怎么会知道呢?因为我的心从未在你那里留下一点痕迹、一丁点都没有。

嫉妒?

我没有资格,我不是主角;

你并没有做错,你只是不希望我更难受;

欺骗?

你并没有给我承诺,又何来欺骗;

原来,有的只是寂寞与失望,本来一点点的期望,也没有实现。 期望什么? 期望她在日记中能够记载着,我和她的故事,记载着我带给她的快乐,记载着她对我的思念,而结果只是自己在一旁自作多情而已。也许,在爱的世界里,没有“公平理论”

我现在想要什么,其实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偶尔回头看一看自己走过的那么多或深或浅的脚印,我轻笑,然后转身!一个人是静静的思考...静静的发呆...想着未来, 想着自己将来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会过上什么样的生活,以后会有怎样的家庭! 将来我的人生会是鲜艳的?还是会枯萎的? 我忧伤的想着.............心里有个呼喊叫自己不要去多想,因为未来始终是无法预测的,可是现实,和不安,让我感到,失去的滋味是多么的让人心痛。

My sou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About this blog

2010年。记得一些人。一些事。
2011 就让时间像这场雪一样。把所有的痛,埋掉吧!!!

About Me

Sibu, Sarawak, Malaysia
一直那样的简单 简单的总会让人不经意的看穿;一直那样的执着 执着的总会让自己不经意的受伤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