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鸿沉

不要走在我的前面,因为我未必会追上你。 不要走在我的后面,因为我未必会让你追上我。 让我走在你的身边,让我们成为朋友一起向前走

要来的始终还是会来,这一刻的我是多么希望时间能停留。 两个星期的假期即将画下句点,而我得返回到那该死的大学轨道。 想了想,路还是要靠自己走,灰暗的起步生涯,挥手告别自由与洒脱,从此携手孤寂远行。


有人说:兄弟如手足,在这里,我又七手八脚的了。 在这里,我找回曾经的笑容。 我和哥儿们都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看那牛皮,吹得把天都遮住了;看那汗水,把球都浸湿了.你的饭钱我包了,兄弟嘛!

时间还是马不停蹄的匆匆而过,也从未想过,它给我们带来的或是改变的,到底是什么。 无论是沧海桑田,亦或是一如从前,有些东西注定是要改变,而有些东西是永远不会变。 只是我们从来都不曾在意。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正如徐志摩所写的:在这离别的时刻,沉默才是主题。 云彩带不走,带走的是回忆。

My sou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About this blog

2010年。记得一些人。一些事。
2011 就让时间像这场雪一样。把所有的痛,埋掉吧!!!

About Me

Sibu, Sarawak, Malaysia
一直那样的简单 简单的总会让人不经意的看穿;一直那样的执着 执着的总会让自己不经意的受伤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