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鸿沉

不要走在我的前面,因为我未必会追上你。 不要走在我的后面,因为我未必会让你追上我。 让我走在你的身边,让我们成为朋友一起向前走

新的一年即将来了,我好象还没有做好准备。一年又已逝去,年龄又增加一岁,又该拿什么来祭奠流逝的光阴。在甚至有些惶恐中,生命愀然翻开新的乐章,一路上那么多脚印,却还没发现适合自己的尺码。

曾经以为轰轰烈烈才是生活,现在想想,平平淡淡才更真实.经历过悲伤才能更加珍惜喜悦, 经历过死别才能更加珍惜彼此, 我会更加学会珍惜, 因为我想让自己更加幸福!

好后悔从未把那些平淡的日子思考成一种幸福.可是现在,我却只能通过回忆来感受那些我不曾珍惜的温暖.

2010年的最后那一夜,我想我会长大很多.我只希望自己可以以最美丽的姿态来迎接新的一年,只希望身边的朋友能幸福开心^^

My sou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About this blog

2010年。记得一些人。一些事。
2011 就让时间像这场雪一样。把所有的痛,埋掉吧!!!

About Me

Sibu, Sarawak, Malaysia
一直那样的简单 简单的总会让人不经意的看穿;一直那样的执着 执着的总会让自己不经意的受伤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