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鸿沉

不要走在我的前面,因为我未必会追上你。 不要走在我的后面,因为我未必会让你追上我。 让我走在你的身边,让我们成为朋友一起向前走

凝視著一排排的鍵盤。。
忧伤,沾满了我的双眼
很想留下點什麽在這充滿著傷感的空間。。
怎么开始喚醒了心中沉睡的記憶。。
再次細細得回味逝去的一切
太多太多的擦肩而過後
剎那的沉靜
片刻的回憶
點點滴滴的愛
想烟花一样唯美,却也消失得快

也許..
夜的尽头,是黑暗的終結...
路的尽头,是人生的終結...
愛的尽头,是幸福的終結...

誰能告訴我:
我是否真的變了?

现在的我其实我很不喜欢忧伤,只是它已变成一种习惯。其实我不喜欢活在现实中,却又该死地置身其中;活在梦里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从黑夜到白天,从安静到喧闹,交替的总是那么让我措手不及,讨厌这样,把真正属于我的时间抹杀了,让我回到那让我喘不过气的现实。活在自己的世界有什么不好,可以享有心灵的安静,自己也能演绎精彩。

而这份属于我的精彩没人能夺走!!!


0 comments:

My sou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About this blog

2010年。记得一些人。一些事。
2011 就让时间像这场雪一样。把所有的痛,埋掉吧!!!

About Me

Sibu, Sarawak, Malaysia
一直那样的简单 简单的总会让人不经意的看穿;一直那样的执着 执着的总会让自己不经意的受伤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