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鸿沉

不要走在我的前面,因为我未必会追上你。 不要走在我的后面,因为我未必会让你追上我。 让我走在你的身边,让我们成为朋友一起向前走

不知从何时起,自己变成了无头苍蝇,四处乱撞;亦不知从何时开始,自己习惯了孤独,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着,品味着思绪,享受着寂寞。曾经的自己最忌讳空虚无聊时刻,而现在这似乎已成为生活的主旋律寂寞的时候,心乱;空虚的时候,心烦;彷徨的时候,心如麻.

我想我只是偶尔觉得累了,也许是心累了,不想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某个角落。。。闭上眼、往事历历在目。我,享受曾经那些快乐的、伤心的,一晃而过。。。有朋友、有同学、有家人,又如何?我走不进他们的世界,他们、亦如此。我是习惯一个人的吧,可我就是不想一个人。

别怪我有时候不找你,请你谅解,因为我累了。。。

我不可以太想你,当你正在和别人嬉戏打闹的时候,那样会让我清醒的认识到你的不在意,还有我那深深的眷恋;

我不可以太想你,当我一个人徘徊在深夜的街头,那样会让我原本已经孤单的身影更加清冷和落寞;

我不可以太想你,当我一个人记起回忆的时候,那样会让我早已失落的心再次飘落飘落飘落。。。;

我不可以太想你,当我感到无助需要安慰的时候,那样会让我鼓足勇气才伪装的坚强瞬间消失,不见踪迹;

我不可以太想你,当我感到委屈需要人陪的时候,那样会让自认为只有你才了解的我不敢面对没有你的凄凉。

记忆里有太多的期待,如今再也找不到痕迹。两年前,我以为我开始懂了爱,两年之后,才发现,其实自己依然什么都不懂。我总是认为自己什么都懂,亦或许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懂。

那年夏天,我问过你:“我可以等你吗?”

你说:“我不懂何时才能从回忆漩涡中走出来?”

我说:“我想等,我愿意等,

你说:“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我竟然无言了,心里在自己默念着,告诉自己,没有以后,但我还有曾经,还有那段珍藏的回忆,那份幸福甜蜜。那一道一道的伤口,是我年轻的冲动,还是爱你的证据;还是最痛的记忆。其实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在心里,我只是害怕你会突然又不理我,当我问你,你说不会的,这让我好欣慰,我好想忘掉无数次掂量自己在你心里的分量,一次次的证实了我竟如此被忽略。我害怕自己没有力量可以支撑疲惫,没有表情可以诠释心境。我已无力去抓紧这即将付之东流的努力看着你飘飘洒洒却是别人的影子。有时我在想,什么时候我能出现在你的心里啊。。

我告诉自己,我只是一个孩子,一个简简单单的孩子。我宁愿自己从没认真过。

0 comments:

My sou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About this blog

2010年。记得一些人。一些事。
2011 就让时间像这场雪一样。把所有的痛,埋掉吧!!!

About Me

Sibu, Sarawak, Malaysia
一直那样的简单 简单的总会让人不经意的看穿;一直那样的执着 执着的总会让自己不经意的受伤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