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鸿沉

不要走在我的前面,因为我未必会追上你。 不要走在我的后面,因为我未必会让你追上我。 让我走在你的身边,让我们成为朋友一起向前走

几乎一年了,还搞不清当初是什么原因疏远彼此的
然后。。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也许只是赌气;也许只是因为小小的事..

曾经无数次幻想着和你和好的甜蜜。那个时候会是彼此互相勉励,还边傻笑着,那该是多美的画面啊。。如果还有如果,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很久很久,没有对方的消息,也不再想起这个人,也只是不想再想起。
就算是感情再深,曾经靠得很近的朋友但在彼此见面的那一刻我竟然觉得那是陌生的。简单的问候,没有太多言语,过后默默等待下一场过云雨。谁曾为谁留下熟悉?不是说彼此的心变了,也不是说不再当对方是朋友,只是我们已经回不到从前了。原来,我们已是遥远得只剩下问候。起码问候还是好的,至少我们不曾把彼此忘记,更不会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人生的很多时候

有些人
不经意的
什么时候你把她放在心里了
你自己却不知道;

有些人
在你还没做好准备的时候
贸贸然闯入了你的生命,扰乱了你的生活
当你准备接纳她时,才知道对方不属于你而你不得不把她从生活中抽走,远离她;

有些人
你总会突然想起她
嘴角仍会上扬
却再也不带任何激烈的情感
才发现人依旧还在,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有些人
你只能远远望着
每当夜深人静
对她的思念爬满了你的记忆
你只是一直看着她
却不会再想去占有她
因为再也拥有不起了;

也许是我的安静让彼此陌生了,也许是我的沉默让我们不再联系了也许,那些也许,只因我很不容易下定决心,好不容易试着去下定这个决心。。

有的时候,会因为一首歌,突然间,很想很想一些人。与爱情无关,只是一种习惯。好像离开很久了,好像离开很远了。再想起你,我已经模糊了清晰的记忆

也许现在的你很幸福。因为找到另一个适合自己的人。人就是要懂得学会释怀,要始终相信,总有一个值得自己幸福的理由 :)

0 comments:

My sou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About this blog

2010年。记得一些人。一些事。
2011 就让时间像这场雪一样。把所有的痛,埋掉吧!!!

About Me

Sibu, Sarawak, Malaysia
一直那样的简单 简单的总会让人不经意的看穿;一直那样的执着 执着的总会让自己不经意的受伤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