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鸿沉

不要走在我的前面,因为我未必会追上你。 不要走在我的后面,因为我未必会让你追上我。 让我走在你的身边,让我们成为朋友一起向前走

前天的昨天的昨天,不经意的一瞬间就和家人隔着一片海就和他们說了再見。这篇心情出现的時候,早已經踏上了那该死的大学道路上。不想多做任何解释,只是感到很无奈很无助。

一个月的假期,很享受,回到了最初的故乡,見到了最亲密的家人,遇到了最好玩的同伴。每天在太阳公公高挂在天空中的时候醒来,暖暖的阳光,透过玻璃,折射躺在床上眯着惺忪眼的我。觉得这样的日子真的很美好;每天在父母的照料下,自己依然像个小孩。享受着那最温暖的依靠,最简单的幸福。回到最初的地方,怎么说呢?很多的惬意,满满的懒。没办法,谁叫我什么都不用做,就有人帮我打点,感觉自己好像是个窝囊废。哈哈,一年也只不过一两次罢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再也不被闹钟摆布的时光。这就是我的追求。即使心情并不是每天都如此放毕业的疯狂在这里,中学的玩伴也在这里,那些有联系没联系的人也相交于这里。总承载了一段时光中的许多记忆。回过头,欢歌笑语。看朋友的脸,也是笑容绽开。说一些往事,谈一些未来,有各自的愉快,也有太多的无奈。但至少我们都是幸福,快乐的,感觉有些年少的滋味。似乎又回到那些无忧的岁月中

但时光总在不经意间逝去,如河里的水一个月的假期也即将结束了。在最后的那一天,推掉所有的邀约。只想好好的在家里享受这一天。离别的前一天,确实过得很难受。不知是因为即将离开这幸福的故乡还是因为即将回到那残酷的现实。我不想知道,也不想去猜测。。心情却是如此的沉重。当下,我尽全力的去珍惜每一个当下。我终究还是败给了时间。黑夜终于来临了,我的心情也随之惆怅,低落。那一夜,我奇迹般的很早就爬进了被窝中,似乎是害怕失去这一切。突然有一种空落落的感我的心好慌,好慌,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突然袭来,害怕。很多很多的恐惧感围绕着我,我很害怕,好害怕离开这里,离开家人,离开朋友,离开这拥有最初回忆的地方。

我们相约,相聚,相见,只因多年前的某刻偶然相识。但,现在的我们迫于生活,不得不远离对方,各奔前程,去努力,去拼搏。再见了朋友们。时间带给我们回忆,带给我们空间,带给我们离别,带给我们重逢。有时候,有那么一丁点的讨厌相聚;因为这就意味着离别即将到来。。。


0 comments:

My sou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About this blog

2010年。记得一些人。一些事。
2011 就让时间像这场雪一样。把所有的痛,埋掉吧!!!

About Me

Sibu, Sarawak, Malaysia
一直那样的简单 简单的总会让人不经意的看穿;一直那样的执着 执着的总会让自己不经意的受伤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